宿州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扶贫项目村困难家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1 15:59:1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9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杨玉洁、事业发展部负责人一行5人,在扶贫项目村—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走访调研、了解困难家庭情况,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吴庄村大部分村民,主要以耕地为生,缺少经济支撑,村民收入微弱。杨会长逐户进行走访,并同受助困难家庭及村委会工作人员进行谈,了解受助家庭的生活情况及困难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红十字大礼包”

定点扶贫工作也是我会今年重要工作之一,每名党员继续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每一个贫困户都有帮扶责任人制定脱贫规划,实施脱贫项目,针对贫困家庭需要,帮助贫困户建大棚、家禽养殖、兴办家庭工厂等;驻村干部要潜心扎在贫困村,与村干部共同对贫困村进行产业帮扶、争取项目,帮助村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