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用心服务 萧县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5 15:03:5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8-24日,萧县老干部局组织了全县310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县红十字会20多名志愿者全程开展关爱服务,在体检过程中帮助引导退休老干部完成各项体检并保证其方便与安全。

   7点之前,志愿者们就早早等候在县体检中心门口。体检过程中,老干部们在志愿者的引导、搀扶下逐项进行了各项身体检查
  这些体检的老干部,有一些年龄大了,行动不方便,志愿者们一分钟也不松懈,全程陪伴在老干部身边,搀扶着他们到达体检地点;耐心的为老人指引方向;与等待的老人交谈解闷……

每天3个小时的健康体检,老人们体会到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感到由衷的高兴和快乐,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志愿者们通过对老人们的关爱活动,感受到了助人的快乐,更体会到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所带来的愉悦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