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红十字会关爱贫困学生 走进黄口镇陈土楼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6 15:44:3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在黄口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黄口镇陈土楼村看望慰问贫困中小学生,给孩子们送去救助金和学习用品。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对在场的学生及家长讲了红十字会的职责任务及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并对现场的学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心中要有梦,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二是善于去追梦,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要融入中国梦,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做中国梦的参与者、民族梦的践行者、个人梦的书写者。

在这次资助仪式上,共给陈土楼的15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1.5万元的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