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红十字会来宿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6 16:46:1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25日,亳州市红十字会、亳州市中心血站和谯城区红十字会一行5人在亳州市红十字会杨铭章主任的带领下来宿州市红十字会考察交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晓露携相关工作人员接待陪同。

首先,刘晓露会长对亳州同仁一行的到来表欢迎,介绍了宿州市红十字会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总体工作开展情况。接着,賬济救护部就本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座谈会上,双方重点交流和探讨了应急救护培训、民办非企成立模式、疾病应急救助基金运作与管理、“三献”、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双方把自己的做法和想法和盘托出,充分交流,对想要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好的方法进行了热烈互动。过座谈,双方思路更加清晰,寻求到了彼此可借鉴参考的东西。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

本次的考察交流是兄弟红会之间的一次取长补短和借鉴学习,双方受益匪浅,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必将起到相互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