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走进城投集团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15:27:0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7日上午,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应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诚挚邀请,对其职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护培训课,共有3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心的专业老师利用人体模型、多媒体教案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授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AED的使用。生动的讲述,详实的案例以及极具现场感的演示,让学员对培训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踊跃参与有关应急救护方面的体验和练习。

经过一上午的学习,让参训者对应急救护有了进一步认识,基本正确掌握了心肺复苏和AED的使用。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培训很有必要,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在救护车没有到达之前,抓住黄金时间进行科学的自救和互救,减少因疾病、突发事件等带来的伤害,能够更好的保护身边人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互救的能力,也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