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举办首批应急救护体验馆讲解员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16:47:5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25日,宿州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馆首批讲解员培训班在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进行。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与红十字志愿者共计1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心老师介绍体验教室建设情况与区域分类,并对讲解词重点部分进行重点讲解。讲解员体验教室现场就红十字运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家庭安全、地震科普等七块区域分别进行试讲。本次培训对应急救护工作更有指导意义,既能帮助刚加入的志愿者讲解员了解需掌握应急救护培训专业既能,也为指导红会本职培训老师如何利用体验馆资源,开展更丰富的应急救护培训模式指明了方向。

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体验馆是一座通过各种情景式体验、高科技模拟、游戏式互动以及标准化教学等方式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平台,也是创建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示范基地工作的主要内容。宿州市红十字会是全国首批23家建设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