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宿州市城管执法支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17:24:4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互救能力,9月1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应城管执法支队邀请,对其队员开展了生动的应急救护培训课,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授课老师从专业角度入手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以及突发事件的救护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在操作的同时分步讲解了每个步骤及操作中应注意事项。

生动的讲述,详实的案例以及极具现场感的演示,让学员对培训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踊跃参与互动;同时表示这种培训很有必要,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在救护车没有到达之前,抓住黄金时间进行科学的自救和互救,减少因疾病、突发事件等带来的伤害,能够更好的保护群众。

一上午的学习,让参训者对应急救护有了进一步认识,且都能够正确掌握心肺复苏和AED的使用,提高了在执法过程中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互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