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项目迎接总会验收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6 17:15:3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23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护处处长郭建阳、省红十字会副调研员汪洁等一行来我市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首先认真查看了我会的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对体验教室的模块设置、设施设备、项目建设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人员配备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体验教室内设置的部分项目进行了亲身体验。随后听取了基地建设专题汇报并按照示范基地验收评估表对基地档案进行查阅打分。

郭建阳处长对我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在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的建设项目上,以及采取多种创新方式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等方面,得到了验收组成员的一致称赞。

宿州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是宿州市红十字会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和宿州市财政配套资金支持下建设的,设有红十字运动知识传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家庭安全、地震安全、出行安全、应急救护培训和自然灾害等八大模块,将于近期开始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