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实现一例遗体捐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08: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宿城羊排巷的一户居民家中,近20名志愿者与市红十字会的功能工作人员一 起,向75岁老人单乃化的遗体三鞠躬。随后,在办理相关手续后,老人的遗体被安徽省红十字会遗体( 器官)捐献蚌医接受站接走。单老成为我市第25例实现遗体(器官)捐献的志愿者。

    单乃化老人一生克己奉公,对党和国家怀有深厚的感情,早在2012年就立下了遗嘱:要在离世后把遗体捐献出来,为医学研究做贡献。老人在弥之际,也多次嘱咐家人,要达成自己的心愿。在 老人去世后,其家人联系了市红十字会,完成了老人的遗愿。

  “单老的爱心善举,为社会的文明进步作出了表率,他的优秀品德,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我们要以单老为榜样,崇尚科学、破除迷信、无私奉献。”红十字志愿者郭莉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