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帮扶走访慰问暨202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14:55:4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四九的寒风吹得正盛,温暖的春风如期而来。1月24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伟、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带领全体帮扶人员,到砀山县吴庄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帮扶人员满怀对群众的深情厚意来到包保村,带着慰问物资,深入困难家庭,对部分脱贫户、监测户进行了春节慰问。每到一处,杨玉洁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家庭人均纯收入、支出以及享受医保、低保、住宅、助残等政策情况和相关需求,并为他们送去米、油、春联等节日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吴庄村会议室里,李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党建工作成效、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并同镇村干部同志畅谈交流,共同谋划新年度工作。

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新年度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从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入手,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帮扶措施,把帮扶的工作目标定细,把帮扶措施做实,以务实的作风推进2024年帮扶工作落实。



一审:张金龙

二审:孟凡敬

三审:解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