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0:5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解林一行带队赴宿州军分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给部队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宿州军分区司令员谢勇、政委马荣俊与杨玉洁一行就双拥共建进行了座谈。杨玉洁表示,过去一年,军分区广大官兵在助力发展、服务群众、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中担当作为,书写了军民团结鱼水情深的佳话,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对军分区官兵进行应急救护培训,并为官兵普及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宿州军分区领导对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及在我市人道救助领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谱写军民一家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