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敬老院 迎新茶话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5:54:3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2月15日下午,埇桥区红十字益行志愿服务总队芦岭志愿服务中队组织36名志愿者在芦岭敬老院开展了“情暖敬老院 迎新茶话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点,芦岭红十字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对活动会场进行精心的布置。老人们坐在一起,磕着瓜子、聊着家常,敬老院显得喜庆而温馨。茶话会共有两个环节:一个是节前慰问,另一个是文艺汇演。首先,在组长廖新光的带领下,芦岭红十字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郭金华、郭海安、王彬等人,一同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过后,郭一蕊小朋友一曲吉他弹奏《童年》拉开文艺演出序幕。接着王胜荣、刘素梅等人表演了舞蹈、太极拳、柔力球、健身舞等节目,还演唱了《故乡的雨》、《莲花板唱谢岗》、《大海航行靠舵手》、《东方红》等歌曲、戏曲节目,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芦岭红十字志愿者代表表示:“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芦岭镇廖新光、郭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