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暖人心,红十字会添温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2:1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5日上午,“99公益日——带你去追梦”救助贫困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砀山县程庄镇吴庄小学举行宿州市红十字会赈灾救济部马慧部长. 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等领导参加了资助金发放仪式。

爱心慰问暖人心,祝福平添温暖。活动现场,马慧部长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聆听孩子们的愿望,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并为10名贫困儿童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

长期以来,宿州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多渠道筹集资金,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通过入户探访、情感关怀、慰问等方式,向困难儿童送去党 、政府和红十字会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服务宗旨,紧密了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