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来砀开展“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公益捐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2:4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给农村儿童提供更好的阅读条件,进一步提高阅读能力,使学生在书香中滋养,在书香中成长,成为当代文明少年。2020年6月1日, “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网络公益捐赠仪式在砀山县程庄镇柴市小学举行宿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砀山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莉、砀山县新华书店经理孟翔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会长一行将精心挑选的少儿读物送到可爱的学生的手中,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拿着心爱的的读物,吴苏皖同学激动的说:“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无限的海洋。在书的世界里,我们可以领略广阔的天地,欣赏壮丽的山歌,一本好书就是我们了解世界的良师,是我们人生成长的益友,这是我收到的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陈会长说:“相信这一本本书就像最有力量的种子,一定会在柴市小学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启迪智慧,让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