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 “梨”一家亲--广德市红十字会来砀对接扶贫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2:0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5日,广德市红十字专职副会长程旭红一行四人来砀对接扶贫帮扶工作,并援助砀山县红十字会30000元用于救助10名贫困大学生,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参加活动。

    广德市红十字专职副会长程旭红一行四人在许月华副会长的陪同下来到良梨镇魏寨村,双方围绕在扶贫领域如何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力量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在广德·砀山红十字会扶贫对接暨捐赠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有关工作情况,对前期两地红十字会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双方在大病救助、困难学生救助、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交流学习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扶贫协作共识。

    最后,许月华副会长对广德市红十字会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本次所帮扶的资金一定会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让贫困大学生在圆梦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广德市的温暖和关怀;期待以后继续加强两地红十字会的沟通交流,多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扶贫领域的独特作用,当好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