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10:51:4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6日,庞胜男女士爱心捐助活动在砀山县福利院举行。庞胜男女士、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等参加此次活动。

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但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关心庞胜男深切感受到了这一点她认为,人在积累财富的同时,应该回馈社会,更要承担自己相应的社会责任。庞胜男积极响应砀山县红十字会的号召,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福利院的孩子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孩子们带温暖。

庞胜男说:“爱心捐助活动,为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儿童送去了希望。我会一如既往关注、参与扶贫帮困,向社会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来,希望爱心人士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带动更多单位和个人都能够像庞胜男一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砀山县福利院及贫困儿童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