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爱,红会有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6:3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武涛以及志愿者一行8人来到砀山县社会福利院,看望吴庄村特困儿童张洁。

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武波仔细询问了张洁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以坚强勇敢、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珍惜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资助,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中,砀山县红十字会为张洁购买了运动服、运动鞋、双肩包、牛奶、粽子等物品,让张洁同学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浓浓的爱心。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砀山县红十字会此次爱心资助,切实使贫困儿童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她们面对困境的信心与力量。同时发挥了红十字会组织关爱、救助儿童的作用,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