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忘 初 心 送 关 怀--砀山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8:2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一行来到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柴市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许月华同志和吴庄村、柴市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县红十字会和村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

在与老党员面对面的交流中,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让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对党忠诚,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为12名困难老党员发放慰问金3600元,色拉油12桶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