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急救能力,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砀山县红十字会急救知识进企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0:1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提升企业急救能力,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7月6日,砀山县红十字会来到县灿亮服装贸易有限公司,为企业安全骨干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由县红十字会专业急救培训师王笑茹、刘红老师进行授课,主要通过理论讲解加实践操作的形式进行。老师认真的给大家讲述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项创伤救护技术,以及心肺复苏知识。学员们认真听课,大胆提问,并认真演练心肺复苏,在人体模型前弯腰,按压,吹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张静表示:“学习急救技能非常受用,在关键时刻生死一线,就能救人一命。我还会把这些技能都教给身边人。”

培训结束后,砀山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急救理论和操作的考试。通过考试测试,参训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急救的知识和操作方法,顺利通过考试的人员将获得由安徽省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而且增强了参训人员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予援手的社会责任感,更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人心。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