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助力夏收 砀山红会送清凉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0:3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争日,夏争时,夏粮收割的关键时期。砀山县红十字会程庄镇开展“服务三农助力夏收送清凉”活动为一线秸秆禁烧工作人员带来了600顶草帽,以实际行动助力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表示:秸秆禁烧的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职工奋战在田间地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应为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出点力,为夏季秸秆禁烧工作贡献红会力量

程庄镇镇长魏红表示,非常感谢砀山县红十字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此次“服务三农助力夏收送清凉”活动为程庄镇一线秸秆禁烧工作人员鼓了劲、加了油,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打赢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服务三农助力夏收送清凉”活动给基层送去关怀,为这个夏日注入了一丝凉意,更展现了红会人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