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爱心企业,助力禁烧送清凉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3:5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谢谢县红十字会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支持如此炎热的天气为我们送来了矿泉水,我特别感动,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近日砀山县程庄镇秸秆禁烧值守点工作人员,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矿泉水时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程庄镇镇村干部每天冒高温、顶烈日,一直坚守在各村秸秆禁烧工作一线,又是防火禁烧,又是帮助群众抢收小麦,不分昼夜奋战在田间地头。爱心企业负责人看到镇村干部每天忙碌的情景后现在正处于“三夏”生产关键期,镇村干部奋战在田间地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我特别感动,就想借助红十字会这个爱心平台献点爱心,就想为咱的秸秆禁烧工作出点力。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企业的暖心举动也一定会鼓舞禁烧工作人员打赢“三夏”禁烧战役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奉献爱心,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