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6:54:0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4日,灵璧县红十字会在卫健委7楼会议室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峰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表彰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的决定》,分别为24名“三献”活动优秀志愿者10名城市文明创建优秀志愿者10名“三救”活动优秀志愿者、41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尤传化、卢强、郭启秀从不同角度谈志愿服务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他们对志愿活动的热爱和执着,用行动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也诠释了“大爱真如天”的真正含义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受到表彰的红十字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和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为推动我县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志愿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推动我县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灵璧县红十字会 刘秋艳)

图片1(1).jpg

图片3(1).jpg

图片4(1).jpg

图片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