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红十字会看望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6:5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关心帮助申请遗体器官捐献困难家庭,2019年8月7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石林乡陶楼村和凤凰山养老院,看望和慰问遗体器官捐献申请者及其家属。

志愿们首先来到石林乡陶楼村看望80岁的捐献志愿者郭言吉,详细询问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全社会对遗体捐献志愿者的敬意和对其家属的关心。随后,志愿们又来到凤凰山养老院慰问捐献志愿者张自强,2018年张子强因车祸导致高位截瘫,长期得到社会各界的资助和关怀,自愿将遗体器官捐献用于医学研究。志愿者们鼓励张自强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县红十字会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送去慰问金和营养品,志愿者家属对县红十字会及爱心志愿者的关怀表示感谢。

目前,已有17名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在我县红十字会注册登记,县红十字会将陆续逐一走访,全面了解掌握志愿者的家庭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为志愿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71E]F~9Y`Y9OG@JFB8JIF1.png

TVGIMJ}2IPLP9TB@UT(QW@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