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爱心助老 公益行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6:1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守望夕阳•冬日敬老行”暨萧县红十字会2019年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当天,16名志愿者到城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全院30名孤寡老人送温暖,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使老人的居所更加干净整洁,中午陪老人吃热气腾腾的饺子,同时城东医院的志愿者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健康检查。

12月9日,志愿者们再次走进杨楼镇敬老院,看望在这里孤寡老人,为老人带去牛奶、蛋糕等生活用品,爱心企业萧县黑蚂蚁公司为老人们送上了70余件棉帽,志愿者们还亲自动手,为老人赶制了香喷喷的包子。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在一起拉家常、捶背按摩,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期望,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今后,县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关怀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明新风尚,为大美萧县建设贡献力量。(萧县红十字会  陈诚)

萧县国际志愿者日活动.png

萧县国际志愿者日活动1.png

萧县国际志愿者日活动3.png

萧县国际志愿者日活动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