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会心相逢 ——萧县红十字会举行志愿者联谊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7: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0年1月14日上午,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新年联谊会。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参加联谊会,与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县政协副主席祖佰永、郑玉锦应邀参会。

会上,志愿者队长刘浩对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红十字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鼓励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继续为民服务,献爱心、送温暖。

县红十字志愿者们多才多艺,《感恩的心》《父亲》等一首首歌曲打动人心,夹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节目充满乐趣。整个会场高潮迭起,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心得、享文化盛宴、共抒家国情怀,增进了彼此感情和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再创新时代志愿服务新佳绩。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和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萧县红十字会 魏会前)

图片1(1).jpg

图片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