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赴特教学校开展关爱“折翼天使”慰问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7:13:5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2日上午,泗县红十字会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折翼天使”慰问活动,向每一名孩子们发放慰问品,代表党政府这群特殊的孩子们送去人道主义关怀。

“你好!”“谢谢”面对志愿者们的关怀,听障孩子们握紧拳头,伸出大拇指,用手语表达他们的感谢。

“非常感谢县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这特殊的孩子是不幸的,但他们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和帮助。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我们学校一定会为本,一切为学生着想,办好特殊教育。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子文说

“今天来到这里我很受触动这里的孩子们都非常的活泼、乐观,充满朝气。残疾儿童是个特殊群体,我们红十字会会认真履行人道主义职责,以更多的耐心、努力和付出,全心全意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实事,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全社会也应当多关心和帮助这些特殊儿童,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条件,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县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王以臻说。

(泗县红十字会  卢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