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洁到泗县调研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0:2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9日,宿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到泗县开展“寻找最需要帮助的人”活动,实地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宿州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泗县红十字会、泗县草庙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玉洁一行先后来到草庙镇治岗村吴道忠、魏圩村王小前两户“最需要帮助的人”家中,实地察看他们的住房条件、询问收入来源等家庭情况,现场为每户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的帮助下一定会尽快走出困境。

走访慰问期间,杨玉洁听取了泗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度全县红十字工作情况汇报。杨玉洁指出,近年来泗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组 “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人道职责、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在人道资源动员、会员会费管理、人道救助机制、志愿服务管理等方面“谋大局、开新局”,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县级红会前列。泗县红会要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进一步规范人道救助管理,加大 “三献”工作力度。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部门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业已出台的红会深化改革方案,在建立优化红会长效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切实把红十字旗帜树牢树稳,把红十字精神传远传长。

调研结束后,杨玉洁还专门前往魏圩村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泗县红十字会 王以臻)



图片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