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讲人道,情暖人间传博爱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16:51:2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27日,泗县草庙镇魏圩村村民王德敏、王坤父子俩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讲人道,情暖人间传博爱”的锦旗赠送给泗县红十字会。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王坤的女儿于2019年被确诊为白血病,为给孩子治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生活陷入困难,只能向外界求助。在魏圩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助下,他们找到县红十字会申请救助。县红十字会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协助他们申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项目,最终获得救助金5万元。目前,孩子已成功完成骨髓移植,恢复情况良好。为感谢县红十字会对他家庭的帮助,今天特地送来锦旗。

“近年来,我们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大对贫困儿童白血病、先心病救助政策的宣传。2019年到现在,我们已经申报近30余例‘天使基金’救助项目,绝大多数都得到了救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更多需要救助的群体得到救助。”县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负责人卢赟说。

“王德敏父子给我们送来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更多困难家庭办实事、解难题。”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健说。

(泗县红十字会 王以臻)

微信图片_20220127171022(1).jpg



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