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开展“汤圆传情 志愿送暖” 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09:15:5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团圆、和谐、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息和温暖,2月14日,泗县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草庙镇敬老院开展“汤圆传情 志愿送暖”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们打招呼,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还为老人们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元宵佳节。

“感谢县红十字会对我们敬老院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在元宵节前夕给我们院内的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温暖,真的非常感谢。我们会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做好老人们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在这里安享幸福晚年”草庙镇敬老院负责人魏永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持续把老年群体的需求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尽可能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健说。

泗县红十字会 王以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