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举办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韩明明赴合肥欢送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17:06:4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5日午,泗县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韩明明赴合肥欢送仪式在县红十字会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刘培培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委、团县委负责同志和县红十字救援队、县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刘培培在讲话时指出,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无损健康、挽救生命的高尚事业,正是因为有了千千万万的勇敢挽起手臂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才能让那些陷于绝境的血液病患者看到生命的希望和生活的光亮。韩明明同志此次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向全社会展示了泗县人的高尚情操品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韩明明同志用人道弥补生命缺憾,用博爱构筑生命奇迹”的大爱之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体现,必将为我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激励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希望县红十字会联合有关部门对捐献者事迹深度挖掘,大力宣传捐献者挽救他人的义行善举和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相互关爱传统美德的浓厚氛围,为和谐泗县、和谐中国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韩明明是泗州薯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多年来他一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2016年加入中华骨髓库。20223月,接到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通知后完成体检。这次赴合肥捐献造干,他将成为从泗县走出去的首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泗县红十字会 王以臻)


图片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