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包保人员及志愿者赴韩池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08:23:0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切实整改包保单位责任网格区域,按照我市创建指挥部要求,10月2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韩池孜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点30分左右,市红会领导和社区负责人精心布置任务,强调此次志愿活动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确保整治效果。大家统一着装,自备铁锹、扫帚、铲刀等清理工具,在科苑路认真清扫路面,及时清理路边杂草、枯叶、建筑垃圾和废弃塑料制品等,不留任何死角。虽然天气干燥多风,大家争先恐后,志愿服务热情不减。清理完路面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又兵分两路,前往供应处小区和康居苑南区逐栋楼进行卫生检查,铲除楼道内小广告,粉刷墙面。大家的衣服鞋子溅上了涂料,但仍积极投身于活动中,并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和文明创建活动内容。整个下午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目前,我市创城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创建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更是红十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改善了包保社区整体的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对居住环境的维护意识。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和志愿者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创共建,落实包保责任,按照“有组织,有计划,有特色”的要求,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文明创建亮丽名片,为提升宿州市文明程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345截图201810300847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