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红十字会开展中秋慰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16:53:2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5日,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让曾经为祖国奉献青春的老党员和老军人感受节日气氛,充分体现党、社会对老党员、退伍军人的关怀和爱护,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带领志愿者到城南、凤山社区、酒店乡敬老院和马井镇敬老院,对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及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浓浓的关爱之情。  

每到一处,张艳向老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她希望老党员、老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社区群众多沟通,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帮助社区把工作做得更好,并嘱咐社区要及时关注老党员、退伍军人的晚年生活,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他们解决困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县红十字会近几年一直关心关爱老党员、老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每到中秋节、春节等重大节日,会领导都深入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做到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老退伍军人的尊敬和关爱。

图片1(1).jpg

图片2(1).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162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