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09:21: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6日,泗县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董泽甫出席会议,县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彬在动员时指出,县红十字会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县红十字会要着眼于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推动全县红十字事业开创新局面。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董泽甫同志就县红十字会主题教育巡回工作作指导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根本任务,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全面贯彻、一体推进;要明确重点措施,确保精准发力、有的放矢;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泗县红十字会 于浩然)

1568682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