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在宿州二中举行2020年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6:07:1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4日下午,宿州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带你去追梦”项目,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宿州第二中学会议室举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社会爱心人士、受助学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为宿州二中一和高二各1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扶贫助学金,共60000元。杨玉洁说:“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所望,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

    宿州市红十字会每年都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此次受助学生均为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助学金的发放有效解决贫困学生上学难的困境,更好的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博爱情怀。(宿州市红十字会  李沙沙)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