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消杀 筑牢疫情防线---宿州市红十字救援队赴区直幼儿园开展专项消杀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6:50:2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筑牢疫情防线,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宿州市红十字救援队组织力量对区直幼儿园浍水路校区、迎宾校区、银河四路校区、东八里校区进行专项消杀。

此次活动携带专业弥雾消杀装备,救援队员身穿统一防护服,手持专业弥雾机,按照领队分工,首先对教学区域的教学楼、走廊、卫生间、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然后对校内餐厅宿舍、操场进行消杀确保不留死角。整个消杀活动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对学生返校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据悉,自去年疫情以来,宿州市红十字救援队在市红十字会领导下,协助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宿州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城一中等多所院校进行消杀。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消杀共进行了10多次的消毒作业,消杀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以上,为儿童提供了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WPS图片-修改尺寸(6).png